人民网>>观点

微评论:“不归我管”,到底归谁管?

2013年01月16日09:3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朱慧卿 绘

归谁管

重庆“龙湖源著”业主认为所购商品房噪音过大,不符合交房要求,希望能查阅该楼盘的环境验收报告或委托权威部门重新检测噪音。然而,业主们被环保局、区环保局、区建委三部门推来推去,都被告知“不归我管”,那么,这个问题到底归谁管?

@lz9929:担责的事情没人管,邀功的事情都来了。

@马戈2011:政府机构为什么不断膨胀?从这件事就可以看出点门道——那么多机关,居然还没有管这事的,于是提议要增加新部门了。

@和平zhou:哎呀,这个明显就是归有关部门管啊!

围观贪官

2012年12月24日,长沙市政建设局原局长顾湘陵被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顾湘陵家庭财产和股票分红等收益相加超过2亿元人民币,并前后包养6个情妇,十年日均进账2万元。

@冒充熊猫的猪:他们贪一百块钱,社会就可能损失一万块钱。中国现在许多不可理喻的不公平不公正源于此。

@无家:日均进账2万,真是一门好生意!

@柠檬丁:关键是为什么让他贪了十年。

分享到:
(责编:张宏、王倩)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