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李洪志“活摘”了法轮功痴迷者的大脑

2013年01月06日16:50    来源:凯风网    手机看新闻

李洪志其人世人皆知!他是法轮功邪教教主。这个活的邪教教主,十几年前就藏身美国了。


  1999年,中国政府顺应民意,依法取缔这一邪教组织。十多年来,众多当初误入法轮功邪教的成员,在当地政府和社会各方关爱下迷途知返,重新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家人亲朋无不为之庆幸!


  然而,稀有少数痴迷者寄身海外,讨乞求生。当地好心华人看不过眼,耐心告诉他们说,你们是被小号手李洪志“精神控制了”,是李洪志“活摘”了你们的大脑,实在是可怜!那些被自己的师父李洪志“活摘”了大脑反而还流落街头替师父卖命的可怜人们,殊不知李洪志却在灯红酒绿的美国纽约大都市终日享受着奢华生活。

被李洪志当做工具使的人,不仅海外有,香港也有。香港市民看着这些愚昧无知的人被李洪志逼着做出一些叫人鄙视的事,逼着他们去祸害香港,心里愤愤不平也深深不安。


  近日,有网友告诉记者,香港居民揭竿而起,上街打出“法轮功邪教祸害香港”的旗帜,齐声声讨法轮功的恶行。以下是网友拍客发来的图片,供众网民分享。




来源:凯风网

分享到:
(责编:张宏、王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