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同呼吸 共命運 心連心(快評)

楊  羽
2021年10月13日05: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在柯柯牙紀念館回溯阿克蘇第一代護林員植樹造林的歷史,在三五九旅屯墾紀念館聽“銀發講解員”講述老一代兵團人揮洒青春熱血、在艱苦卓絕條件下屯墾戍邊的故事,在馕產業園了解當地居民生活發生的滄桑巨變……行走在天山南北,時時處處能夠感受到精神的洗禮、心靈的震撼。

把亙古荒原改造成生態綠洲,在沙漠戈壁建起一座座新型城鎮,歷史性解決絕對貧困問題,一個個奇跡、一項項偉大成就,凝聚著黨中央的關心和支持,凝聚著新疆2500多萬各族兒女的智慧和汗水。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一幅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的美麗畫卷正在新疆大地鋪展開來。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13日 13 版)

(責編:白宇、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