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網友熱議任仲平文章:

精神的火炬代代相傳 精神的火焰永遠向上

2021年07月21日06: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20日電  (劉健)“在求索和追尋中熔鑄,在奮斗和犧牲中砥礪,在奉獻和擔當中淬煉,偉大建黨精神,貫穿於百年征程,彪炳於萬裡江山,錘煉出中國共產黨人的鮮明政治品格,引領著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航程。”人民日報7月20日刊發任仲平文章《恢宏史詩的力量之源——論弘揚偉大建黨精神》。

  文章見報后引發強烈反響,各大門戶網站、微博、微信、新聞客戶端等平台大量轉載,眾多網友點贊、留言、轉發。截至20日17時,僅在人民日報兩微一端、人民網各平台的點擊量就突破1200萬。現摘編人民日報客戶端、人民網、“人民日報評論”公眾號等平台的部分網友留言如下:

  網友“西安王帥”:一百年,正青春!新征程,再出發!

  網友“文國雲”:偉大建黨精神閃爍真理光芒、激發復興斗志、傳遞希望力量,鼓舞一代代共產黨人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無往而不勝。

  網友“風帆”:天下將興,其積必有源。傳承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唱響薪火相傳的時代贊歌!

  網友“路在腳下”:在這場隻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的趕考之路上,精神的火炬,代代相傳﹔精神的火焰,永遠向上。

  網友“自強不息”:百年風雨多豪邁,今朝奮進續光榮!

  網友“活到老學到老”:百年風雨,多少悲壯,多少豪邁,多少光榮。對歷史最好的紀念,就是創造新的歷史。

  網友“李茂萍”:寫出了歷史的豪情,寫出了時代的精彩,寫出了中國共產黨人的精氣神。

  網友“大江大河”:這是一段苦難輝煌的歷史,這是一段氣吞山河的行進。致敬英雄,致敬歷史!

  網友“團結就是力量”:祖國繁榮昌盛,吾輩當自強不息。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21日 04 版)

(責編:白宇、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