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凝心聚力奮進新征程(今日談)

張向陽
2021年06月15日05: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觀點權威准確、語言通俗易懂、文風清新簡潔”“既好讀,又易讀,還讓人愛讀”“理論學習的‘好幫手’”……近日,由中宣部理論局組織撰寫的《新征程面對面》引發關注。作為“理論熱點面對面”系列通俗讀物的最新一本,該書秉承一貫特點和風格,集中回答干部群眾普遍關心的重大問題,為讀者提供了一份豐盛的“理論大餐”。

怎麼看新發展階段?為什麼要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新發展格局如何加快構建?……圍繞14個重大問題,該書從理論到實踐、從歷史到現實,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詮釋,既講是什麼又講為什麼,既講怎麼看又講怎麼辦,為我們奮進新時代凝聚了更多共識。同時,翻開書卷,“硬核知識”“歷史回放”“他山之石”等欄目點綴其間,掃描二維碼,還能收聽配套的有聲書、收看14集動漫微視頻,新穎的形式,也讓理論更有說服力和感染力。

奮進新征程,每個人都是見証者,也都是參與者。正如書中的一句話所說:“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個人都了不起。”以夢想為岸、以實干作槳、以精神揚帆,立足本職崗位,腳踏實地加油干,我們必將成就更偉大的事業。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15日 01 版)

(責編:郝江震、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