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人民日報今日談:為每一個夢想助力喝彩

盧  山
2018年06月08日04: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從“大楊樹”到“阿裡河”,一趟特殊時點的公益專列,15年來始終如一,為沿線眾多學子搭起奔向遠方的“夢想通道”。高考來臨之時,這列穿行在大興安嶺深處的“高考專列”,再次讓人真切感受到山區孩子求學的不易,也讓人贊嘆助力學子圓夢的溫暖。

  高考,從來不是一個人的戰場,讓學子的逐夢之旅更加順暢,不僅是一個個家庭的願望,更牽動整個社會的心。近年來,從“愛心送考”到“靜音行動”,再到各個“高考志願服務點”的周到服務,全社會的共同助力,寫滿了對每一位考生的祝福與期望。

  愛心是對夢想的喝彩,互助鋪就人生出彩的舞台。有你我他的攜手關愛,我們邁向美好生活的步履一定會更加自信、堅定。


  《 人民日報 》( 2018年06月08日 01 版)

(責編:王仁宏、黃策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