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人民日報今日談:給企業更多真金白銀

石 羚
2018年04月18日04: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全國兩會后,企業減負“禮包”進入政策落地期。前不久,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聯合發文,上調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標准並下調增值稅稅率,企業將進一步享受到真金白銀的減稅紅利。

  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市場主體已經突破1億,增長了近200倍。尤其是進入新時代,新產業新業態蓬勃發展,市場主體“遍地開花”。其發育的每一個環節,背后都有改革深化的助力、政策優化的呵護。不僅僅是降稅減費,商事制度改革不斷突破,“放管服”持續深化,營商環境進一步改善,都在推動企業輕裝上陣,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提升經濟發展質量。

  “去中國做生意前景好!”來自外界的呼聲,印証了中國市場的魅力。持續營造優質高效的發展環境,不斷提升公共服務質量水平,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活力定能更加充分展示出來,呈現“百舸爭流,千帆競發”的繁榮局面。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18日 01 版)

(責編:王仁宏、王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