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人民日報今日談:挺起落實的鐵肩

劉豐雷
2018年03月24日04: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奮斗是幸福,落實靠擔當。全國兩會結束,貫徹落實會議精神,以智慧將改革方案落到實處,用汗水把發展藍圖變成美好現實,不僅是廣大代表、委員思考的重點,也是我們每一個人尤其是廣大干部要扛起的責任。

  抓落實不是容易的事,需要有那麼一股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勁頭,舍得真花力氣、真下功夫,才有實實在在的效果。抓落實來不得半點花架子,隻能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干好工作。任何急功近利的表面文章,都隻會貽誤時機、影響大局。

  “有多大擔當才能干多大事業,盡多大責任才能有多大成就”。奮進新時代,踏上新征程,問題不會自己消失﹔挺起落實的鐵肩,迎難而上,全力以赴,才能以實干托舉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


  《 人民日報 》( 2018年03月24日 01 版)

(責編:袁勃、王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