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人民日報今日談:從這裡讀懂新時代

何鼎鼎
2018年01月27日05: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作為“理論熱點面對面”系列的最新讀本,中宣部理論局組織撰寫的《新時代面對面》,來得比往年更早一些。它再次展現權威准確、有深度又不失溫度的風格,抓熱點、析難點、掃盲點,為新時代理論問題解惑,無疑是一份理解新時代的優質精神食糧。

  解思想之渴,答實踐之惑,一本大眾理論讀物暢銷十幾年,足以說明全社會的理論需求。進入新時代,我們比任何時候都強調理論自信。理論自信從何而來?它離不開大眾傳播:用老百姓聽得懂的理論話語,講明白今天生動的中國實踐。過去五年的歷史性成就與變革如何理解?新時代的變與不變怎樣把握?從“量的積累”到“質的飛躍”該取道何處?13個主題,從“解讀”到“問答”,從“微言”到“深度閱讀”,這本小冊子關切人們的關切,充滿凝聚社會共識、提升理論自信的智慧。

  “哪裡有思想,哪裡就有威力。”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讓更多人能緊緊捏住理論的鑰匙,廓清腦中的問題,我們就一定能更好解決手上的問題。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27日 01 版)

(責編:曹昆、王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