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快评:注重品质 服务用户

吴  姗
2020年09月02日05: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好的APP需具备哪些特点?在多名APP开发者的回答中,“好用”“易用”是高频词。从更多服务于用户碎片化时间,到成为“宅”生活、“云”办公的好帮手,越来越多的APP逐渐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参与经济社会运行。但需要注意的是,APP要做的是服务用户生活,而不是一味占据用户时间,更非损害用户权益。开发者应当保持一份克制与敬畏,对互联网行业“一味求快”的创业属性有一份疏离,不可盲目求快、追逐快速变现。

  开发APP不再囿于技术水平,开发者对产品价值的定位、对行业规则的态度,直接决定着产品竞争的底气与发展方向。创新是一项长跑,开发者应专注提升产品质量,增强自我管理。APP开发,慢慢来,比较快。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02日 06 版)

(责编:杨光宇、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