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铁路民航 畅通运输大动脉(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3月24日04: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3月11日,西安市新筑车站货场,工人在指挥吊运中欧班列集装箱。
  唐振江摄(新华社发)

  3月21日,千余名湖北恩施籍旅客乘坐扶贫复工专列顺利抵达杭州,乘务员在车门口引导旅客下车。
  周 围摄(影像中国)

  2月1日,一架从普吉岛飞往广州的航班上,乘务员正在为接湖北籍同胞回家做航前准备工作。
  赵展慧 刘 磊摄影报道

  2月21日清晨,在郑州机场34号货机位,一架从阿塞拜疆飞来的货机正在紧张卸货、装货。
  马 健摄(人民视觉)

  3月12日,南铁永安火车站,制动员在雨中检查车辆,保证及时将装好的货物编入列车。
  邵玉姿 陈 顺摄影报道

  3月3日,重庆市南川区69名农民工登上包机飞往广州返岗复工。
  瞿明斌摄(影像中国)

  作为交通运输的主力军,铁路、民航积极调运生产物资、畅通产业链,运送生活必需品、充实“米袋子”“菜篮子”,接送返岗人员、千里护平安,连接起国民经济发展的“生命线”。

  版式设计:张丹峰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24日 10 版)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