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快评: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张子扬
2020年02月05日05: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全国上下同舟共济,用无私奉献的爱心和众志成城的力量,共同筑起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钢铁防线。

  爱心里满是牵挂。捐赠的医用物资陆续运抵一线,为医护人员全力战胜疫情提供保障,也传递着人们对白衣战士的敬意与谢意。

  奉献中践行誓言。更多医疗队奔赴湖北,无畏出征的背后,是向同行伸出的援手,是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信念。

  行动中汇聚力量。踊跃捐款捐物、供应爱心果蔬、开辟绿色通道、加快物流运输……各行各业携手并肩,成为防疫抗疫的坚强后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这是深植于中华民族血脉的同胞情义,是守望相助的14亿人面对无情病毒书写的人间温暖。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05日 06 版)

(责编:李枫、曲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