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0年01月03日04: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编者的话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系统集成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对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勾勒出更加清晰的顶层设计,为全面深化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提供了根本遵循。如何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如何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轴,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本版刊发几位专家的文章,对此进行分析。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3日 09 版)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