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信息快递)

——第二届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高峰论坛述要 

本报记者  赵渊杰
2019年11月06日05: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媒体融合推进委员会、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台网协作发展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大学举办。

  与会者认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对于全国融媒体发展具有基础性和关键性作用,有助于加强县域治理,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牢基层基础。要顺应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大势,进一步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创新传播理念、内容生产、传播形态,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公共信息枢纽作用,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推动形成健康向上的基层网络生态。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06日 13 版)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