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孕妇特供鸡”不能仅是创意

2014年11月24日15:54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孕妇特供鸡”不能仅是创意

  据新华日报报道,江苏一个养鸡户网上卖鸡,一天也卖不了几只。有一位记者朋友听说后,给他想出个“孕妇特供”的创意,并建议他按鸡龄分成不同价位出售。“最高的三年多老母鸡,卖到近300块。第一周,就一下子来了几百个订单,栏里的都不够卖了!”

  不得不承认,在城里人都在担心食品安全的大背景下,这个“孕妇特供”戳到了每个准妈妈的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算是个不错的创意。但,人家花了比普通鸡高一大截的价钱,买了个“特供”,却没吃出个特别的味道的话,可就倒了胃口,不会再对这种卖弄概念的“创意”买账。倘如此,玩转概念的“孕妇特供”创意必然会沦落成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尴尬处境。

  大到卖房卖车,小到卖鸡卖菜,在商言商,都讲究一个诚信。没有货真价实的商品,仅靠搬弄名词术语,玩概念移植,搞噱头,都不会长久。拿这个“孕妇特供鸡”来说,真要让它名副其实,不仅仅是个年份的问题,对鸡的品种、环境、饲料、喂养方式等等都得有个科学的设计,针对孕妇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有所补充,让大家觉得物有所值,这样生意也才会长久,事业也才会做大。只有这么认真的做了,商品和概念统一了,也才不会辜负记者的高明创意。胡子白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