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网友热议成龙微博谈“占中”:没有强的国 哪有富的家

2014年10月10日11:17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董晓伟) 知名演员成龙9日发微博谈“占中”事件,呼吁大家一起努力,回归理性,面对未来,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香港。他还引用歌词说“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成龙的这一呼吁引发了网友热议,众多网友留言点赞表示支持,并一起呼吁用理性解决问题,一起维护香港的和平稳定。

网友“朱景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没有国,哪有家!!!”

网友”朕乃是皇-孙伟“:没有国家概念的人,就是无根之萍,随波逐流,永无安宁!支持大哥爱国,爱家!

网友“生活得傀儡34275”:顶一下,我不是追星族,不过还是挺喜欢成龙大哥,爱国是必须的。无论什么情况,自家的事关起门来自己解决,别让外人看笑话。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说得好。国强民富一切就会好起来了。

网友“电子烟品牌”:说的太中肯了,回归理性,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

网友”弄啥去“:从来都没有关注过明星微博。今天看了大哥的新闻,特意关注大哥。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支持大哥!

网友“杨益平lD”:成龙大哥,这是我第一次评论你的微博。你用自身的影响力呼吁香港和平,你说的很对,没有强大的国家哪有富裕的家庭,没有社会的和谐哪有百姓的幸福。

网友“MC韓筱珍”:作为演员,他以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演绎了精彩的艺术人生,在国际影坛上展现出中国影人的形象,为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作为公众人物,他以对国家的情感和对社会的爱心,影响着他人,在最需要的时候鼓舞着人们的信心,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支持大哥!

网友“C江山”:说得好!那些占中者闹得这样,受损失影响的还是香港人民。希望明智的港人都一起来反对这种被利用的闹剧!

网友“被坑的灰灰”: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无可否认,平时有什么摩擦也是中国的事,哪里轮到外国人来掺和。成龙说的对,大家应该回归理性,一家人怎么吵还是一家人,别让外人挑拨离间啊!

网友“安静的胖大海”:衷心期盼香港越来越好,祖国复兴之梦不是靠说的,是每一辈人辛辛苦苦踏实劳动所换,懂得来之不易,更惜每份成果。

网友“冥皇星mm”:支持成龙大哥,尽管内地跟香港文化有冲突,但都是一家人。希望香港能快速恢复平静,和内地一起团结一致,共同繁荣。

网友“祝福亲爱的想你了”: 香港是中国人的香港,更是香港人的香港。请香港同胞理性解决问题,即使有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坐下来谈,都是一家人,千万不要被人利用做出不理性的事来,更不要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来。只要大家一起努力,香港的未来会更美好。

分享到:
(责编:董晓伟、文松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