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齐鲁晚报:期待真相不再“失联”

张贵峰

2014年10月08日13:0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期待真相不再“失联”

10月7日,河南省官方正式通报,河南警方已于10月6日下午,将此前失联60多天的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抓获归案。(10月7日《新京报》)

这无疑是一个让人颇感欣慰的好消息。因为这不仅意味着作为“网上追逃人员”的郭宜品已经落网,同时也预示着作为最近备受舆论关注的“副市长失联事件”主角的郭宜品,从此将不再处于“失联”状态。

不过,围绕这一事件的许多重要事实真相、具体详情内幕,对于广大社会公众来说,事实上一直处于某种“含混不清、暧昧不明”的信息失联状态。除了被动证实“失联属实”等有限信息之外,当地官方一直没有为此主动发布过正式权威的消息,甚至面对一些不实传言,也始终不愿公开辟谣。

如果说在郭宜品被抓获之前,这种“含混暧昧”的信息“失联”状态,确实具有某种可以理解或者不得已的缘由的话,那么,在郭宜品已被成功抓获之后,人们显然有理由期待,该事件的完整事实真相从此不再继续处于“失联”状态。

  

分享到:
(责编:李嫣(实习生)、王倩)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