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遏制色情交易,还公园清风

苏秦

2014年08月26日09:57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期,浙江宁波经常有市民投诉,在一些公园里,出现了色情服务,服务的对象主要是老年人。服务者大多是一些看上去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她们三五成群地在老年人居多的公园里转悠,用轻佻的动作招揽老年人进行色情服务。价格多为10元,谈妥后两人找公园隐蔽处进行交易。

公园,顾名思义,是公众休闲娱乐场所,公众可游览、观赏、休憩、开展科学文化及锻炼身体等等等。可一些地方的公园却暗藏色情服务,把公园变成色情交易之地,除了影响公众休闲,更败坏社会风气。

据悉,媒体曝光“公园里暗藏另类色情服务”之后,相关执法部门已经行动起来,除了召开专题部署会,采取多种措施依法严厉打击涉黄行为,还将进一步加强巡逻的力度和密度,抓到一起,打击一起。

对老年人客观存在的性需求问题,有专家建议,家庭、社会都应该给予理解、尊重,尤其是单身的老年人,子女和社会在黄昏恋这个问题上,应该给予更多的理解和鼓励。

有效遏制色情交易,还市民一个文明有序、安全和谐的公园环境。全社会共同努力,改善社会风气,弘扬健康向上、文明高尚的价值观。

分享到:
(责编:王倩、文松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