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京华时报:宣萱的感情自有密码

黄啸

2014年06月30日08: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宣萱的感情自有密码

  和兽医男友分手3年之后,43岁的宣萱日前公布恋情,情有所属。公布的原因,宣萱说是为男朋友Fran做娱乐圈心理建设,让他熟悉自己的工作性质。其实这就是宣萱一路来的性格,她有了情况绝对藏不住。好友袁咏仪在宣萱大嘴巴惹麻烦后替她说话:“宣萱是典型的鬼妹仔,对朋友好真,有什么说什么,没什么心机。”

  和TVB众多选美出身的美艳艺人不同,13岁就留学英国的宣萱,像很多学历亮瞎眼的英国演员那样,手持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学士学位。难怪她回答“我的梦想”不是世界和平,而是发明一种没有污染的汽油;另外一个梦想是让所有的流浪狗都找到家(她自己家里养着一群)。

  看宣萱的戏早在TVB追剧时代,播《刑事侦缉档案》时还以为她跟古天乐是一对。宣萱凭“武俏君”除了斩获TVB大奖,还被评为当年“十位最令人艳羡香港女性”,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奥运冠军李丽珊。我偏好宣萱的律政戏和男装扮相,真是飒爽帅气。瘦削的身材,可以把毫无个性的灰白咖蓝正装穿出摇曳生姿、天地女儿的气派。

  不是我一个人以为她跟古天乐是一对啊,宣萱鬼妹性格,爱玩爱闹,和圈中诸多男艺人是“好兄弟”,也惹过不少麻烦上身。其中和罗嘉良的绯闻传得最烈,其实宣萱和罗嘉良是朋友,过年去府上蹭年夜饭的那种。

  古天乐则是生了病会立刻抱她去医院的铁哥们儿。古仔还会因为周刊狂数宣萱不是,打电话质问,并为她索要版面澄清。他为宣萱打抱不平,态度从来都比老成持重的蓝颜罗嘉良旗帜鲜明。

  宣萱圈中还有一个死党王喜。宣萱为王喜客串MTV,客串电视剧,甚至深夜不睡觉给在电台做节目的王喜捣乱;王喜则会千里迢迢到北京探望生病的宣萱,为了让宣萱过生日时哭出来,两人还结伴去日本购物……为什么一直在身边,从来没绯闻?王喜说的,他和宣萱太像了,他是“男版宣萱”,宣萱是“女版王喜”。好了,有概念了吧,宣萱就是个女版王喜,一点正经没有。

  除了跟张卫健无疾而终,圈中这么多帅哥蓝颜均和她平安无事,现在情归圈外人Fran。宣萱说Fran集齐了自己理想中男友元素,俩人一个随和、成熟,一个急躁、冒失,可谓互补。宣萱说和Fran在一起,自己很踏实平静,已经视彼此为结婚对象。Fran是个中年意大利男,照片看跟前任兽医外籍男朋友类似,都是扔到人群里找不着的那种普通鬼佬。恋情就是这样,天天在台前热闹的是暖场嘉宾。感情自有发生的密码,握在Mr. Righι手中。(黄啸)

分享到:
(责编:董晓伟、文松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