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感谢有你……

2014年06月17日04: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今日谈”征稿启事6月16日刚一见报,清晨5:30,新注册的专用邮箱里竟有了第一篇来稿《“民情家访”重在“访”》。投稿者是江西乐平供电公司一位叫江镇的读者。

  这么早?可能吗?编辑立即按所留电话打过去。是的!江先生说,他是“今日谈”的老读者了,平时喜欢看,也爱动点笔。早上醒得早,上网照例浏览人民日报电子版,看到了征文启事,“党报敞开大门,我们热血沸腾”。

  我们又何尝不热血沸腾?上午9:30,夜班编辑还在睡梦中,邮箱里已经迎来了80封征文。截至晚上22:30,已经多达373封投稿。这份热情,这种支持,不正是对党报最好的信任和鼓励吗?

  翻阅一篇篇鲜活生动的文章,看着随时跳出的“有新邮件”提示,聆听来自普通干部群众的质朴心声,我们深深感到:群众是“今日谈”最深厚的土壤,也永远是人民日报最强大的支撑。

  今天选登的短文,作者为黑龙江省牡丹江一名76岁的离退休军人。感谢所有投稿者,也继续诚意邀约。来稿请寄:rmrbjrt@163.com,或传真至(010)65368684,均请标明“今日谈投稿”。

  ——编 者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