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京华时报:离开hold不住的男友无关背叛

黄啸

2014年06月11日08: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离开hold不住的男友无关背叛

  看了《花儿与少年》,起码对少爷张翰有了概念:帅且知道自己帅,任何时候的搭配都是可以街拍的,喝杯水的角度都是完美的,当然路过的每个镜子,比如车窗都是要照一下的;个性强,有担当,是个霸道的好导游;强悍固执,张翰的人生不听解释。

  心说这个男孩子不得了,年轻时候偶像派,变成大叔以后,这一身霸气可以独当一面。跟华晨宇这种摆明了就是个文艺小情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唱圣贤歌的音乐人比,格局大不同。凯丽喜欢张翰喜欢的啊,自驾时候喂他吃喂他喝。张翰对付姐姐,也是有一套,一会儿夸姐姐美艳,一会儿摆出泰坦尼克船头露丝和杰克的Pose,一会儿飞吻,一会儿对做饭的凯丽说“你是个好女人”,凯丽美不滋儿地回,“找媳妇就照我这样的找没错”,然后贤惠地跟着张翰去看花花和十七岁的单车,不肯跟刘涛、佩佩姐去买菜了,承认进入完全重色轻友模式。当然,张翰完全把凯丽当姐姐、当妈妈哄的。他这一路跟菲儿应该说有点感觉,菲儿跟他年龄相仿,貌美大气,关键神经大条迷迷糊糊,不会太被他的少爷做派伤着。旅途最是感情发生的温床,何况俊男靓女。湖南卫视也是肆无忌惮,反正张翰乃自家当红小生,任他们拿来做节目卖点,特别是在巴塞罗那伦敦吧醉酒那夜的传说中,各种表白,屏幕上的红心和“心动的感觉”字幕乱飞。节目播出的时候也是张翰、郑爽恋情扑朔之际,“心动”字幕让郑爽姑娘闹心加剧的效果可以想见。

  我始终认为率先SayNo的人,是爱的多一点的那个。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觉得两人越来越远,自己越来越自卑,甚至为他整容。整完之后被指责清纯不再,张翰都不认识她了,又想找回原来的自己,去把垫鼻子的假体取出来。自己的戏不拍,跑去张翰剧组给男友洗衣做饭。很理解这种在恋爱中越不确定越努力越沦陷的绝望,太伤了。

  听听《花儿与少年》中张翰的绰号,少爷,这还是在镜头随时跟拍下,他可是一点点谦和样子都不装的。当值导游的时候,完全就是个专制魔王,自驾去托斯卡纳路上,因为坡路过陡,离合和刹车片太热,车子冒烟,姐姐们都吓坏了。他是司机心里有数,也不解释,坐在司机位,冷着个脸对站在外面的姐姐们说,你们走,还是不走。佩佩、凯丽、刘涛这都是人精级别的姐姐,情商汹涌,都被他给噎得挂不住了,虽然事后证明少爷很多坚持都是对的。

  想想看,一个脑残般不自信地爱着他的小女孩在他身边有多难,每分钟都是没有自我的,含糊的。恋爱中的不确定,是最大的伤害,你不确定他是不是爱你,每天一睁眼,心都不在心室里,在嗓子眼,怎么往下走?

  至于整容,记得《人间·小团员》里的梁咏琪吧,年轻时候整过容,女儿小猪不好看,像她整容前。弄得丈夫古天乐整天嘀咕,甚至去查DNA。整容成为夫妻关系中的地雷,梁咏琪终于下决心跟丈夫坦白自己的脸动过刀。刚要开口,丈夫也想通了,说自己的女儿长什么样都得认,大不了大了去整个容。这就是连锁反应,整容是想得到前程,也会埋下隐患,就像梁咏琪,或者因此直接失去前程;就像郑爽,离开自己hold不住的男朋友是本能地自我保护。无关背叛,就是坚持不下去了。(黄啸)

分享到:
(责编:董晓伟、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