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我们在一起

2014年05月22日22: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我们在一起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 乌鲁木齐5月22日暴力恐怖案件的发生,再一次刺痛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心。我们代表全区各族团员青年,强烈谴责暴力恐怖分子的罪恶行径,向无辜死难群众表达最沉痛的哀悼,向承受着无尽痛苦的死难者家属和受伤群众表达最真诚的慰问!新疆各族青年正告一切妄图破坏新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暴徒们,我们决不妥协,我们斗争到底!

面对鲜活生命的无辜逝去,我们悲伤、我们愤怒!我们要问问这些丧尽天良的暴恐分子和宗教极端势力,你们妄图破坏的社会如此美好,你们到底包藏何等祸心?你们搅乱的环境如此宁静,你们到底想把美好的新疆引向何方?你们残忍伤害的群众如此善良,你们到底图谋何等肮脏?你们是天底下最卑鄙、最丑陋、最无耻的暴徒,你们用愚昧凶残的肉体为境内外分裂势力做引信,引爆的只会是暴恐和分裂的穷途末路,你们今天所造下的血案,终有一日会接受世间一切正义力量的毁灭性回报,我们等着看你们自取灭亡的时刻!

面对接连发生的暴恐案件,我们要勇敢、我们要理智!一次次的血案让我们无比警醒,一个个鲜活生命的无辜逝去让我们心痛不已!我们悲伤,我们的眼泪肆意流淌,但哭过后请擦干眼泪,因为眼泪不能阻止血案的发生!我们愤怒,但咆哮后请保持理智,因为咆哮无法打击敌人的嚣张气焰!请不要上了敌人的圈套,不要相互猜疑、彼此指责,不要罔信谣言,制造恐慌,不要瑟缩胆怯、只顾悲伤,要团结起来,坚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把内心的一切仇恨、悲悯化作正义、向上、向善的力量,向着一切暴恐分子勇敢开炮!

面对日趋复杂尖锐的形势,我们必须坚定、我们必须顽强!暴力恐怖是全人类的公敌,暴恐分子必将接受法律与道德的审判!保卫新疆、建设新疆需要包括你我他在内的新疆各族青年共同努力、共同奋斗!我们强大,敌人必然弱小;我们团结,敌人势必恐慌;我们坚定,敌人一定灭亡!

我们号召全区各族团员青年,进一步看清暴恐分子和宗教极端势力妄图破坏安定团结、搅乱社会秩序、伤害无辜群众的罪恶图谋和险恶用心,团结起来,与全疆各族人民一道,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把暴恐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筑牢新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

2014年5月22日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