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

为昆明遇难者默哀 为公民幸福安宁努力

殷建光

2014年03月03日16:00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3日下午开幕。全体与会人员为在3月1日晚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中遇难的群众默哀。(3月3日人民网)

下午一上网,就看到了这个新闻,我很感动,也很激动,为昆明遇难者默哀,这是对生命的尊重,这是为公民幸福安宁努力的决心。默哀是为了寄托,默哀是为了奋起,默哀是为了凝聚力量,共同呵护我们公民的幸福和谐生活。

为昆明遇难者默哀,这是情感表达,我们对逝者表示哀悼。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做好今天的工作,我们将为您在世的亲人、朋友,亲戚打造最强大的铜墙铁壁。逝者平安,活者永记,我们不会忘记你们的悲哀,我们将用我们实际的行动告慰你们。

为昆明遇难者默哀,我们用默哀表示对逝者的告慰,我们用默哀表示我们对恐怖犯罪分子的愤怒,我们将从默哀中奋起,我们将用钢铁意志铁拳行动铲除恐怖分子,我们默默承诺: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在我们身边发生。

为昆明遇难者默哀,为公民幸福安宁努力,任何丑陋势力,分裂势力都不会动摇我们建设美丽中国的决心,都不会动摇我们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使命,都不能动摇我们实现中国梦的坚强意志。历史车轮滚滚向前,苍蝇碰壁,螳臂挡车,这些历史跳梁小丑迟早会被扫进历史垃圾堆。

为昆明遇难者默哀,我们用实际的行动打造我们今天的和谐生活。从今天开始,我们全国人民进入“两会时间”,在这个时段,我们的委员,我们的代表正在北京凝聚正能量,共商国家事;在这个时段,我们全体公民,关注两会事,奉献公民情;在这个时段,我们中华民族心往一处想,情往一处聚,智往一处凝;在这个时段,我们一起思考,一起讨论,一起共努力,一起共脉搏。在这个时段,我们将总结过去,我们将启迪未来,我们将为打造祖国文明、进步,和谐,人民幸福的安宁生活聚合正能量。

为昆明遇难者默哀,为公民幸福安宁努力,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重任在肩,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拼搏进取。

分享到:
(责编:董晓伟、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