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特别策划

人民网推出“两会考场”有奖答题活动

2014年02月24日09: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您对两会知识了解多少?历年两会有哪些精彩瞬间值得回味?赶快走进人民网“两会考场”,在趣味答题中帮您迅速补充两会知识储备。参与答题的网友,还将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本次有奖答题活动将于3月15日0时截止。网友留下相关个人信息即可参与。请务必准确填写您常用的电子邮箱地址便于我们跟您联系。

奖品包括:“人民网号”飞机模型、定制巧克力。

“人民网号”飞机模型

人民网定制巧克力

获奖名单将及时在本网站公布,欢迎广大网友参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网所有。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