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人民日報快評:抓住寶貴的春耕時機

張子揚
2020年02月19日05: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雨水至,春耕忙。眼下正是春耕備耕關鍵時節,由南向北,各地田間地頭忙碌的身影多了起來。

  人勤春來早。在這個寶貴的時機,積極做好保障農資運送、開展春耕生產,就為全年的農業生產打下了好基礎。在這個特殊的時期,抓緊組織種子、化肥等農資供應,做好春管春種尤為重要。

  防疫也在要緊時。我們看到各地不一樣的春耕備耕景象:廣大農民戴好口罩忙農活,積極做好自身保護﹔農技專家在線解答難題,以網絡直播形式進行培訓﹔農資銷售創新方式,通過微信、電話等方式開展,避免農戶聚集……

  一手抓實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春耕備耕。在這個春天,讓我們隻爭朝夕,用汗水澆灌希望,用勤勞實現夢想。

  版式設計:張丹峰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9日 10 版)

(責編:馬昌、董曉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