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人民日報快評:維護正常經濟社會秩序

白之羽
2020年02月10日05: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各地各部門積極推動保障疫情防控、能源供應、交通物流、醫用物資和生活必需品,及其他涉及國計民生的企業復工復產。

  未來,隨著企業復工復產的有序推進,就更要做好恢復正常生產后疫情防控。企業應創新方式,降低工作場所人流密度,採取倒班制保障生產。在生產過程中,也需提供好防護用品,讓職工能安心投入工作。

  總體來說,各地區各部門和有關企業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科學、合理、適度、管用的原則制定針對性措施,既要切實做好春節后返程和復工復產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及時協調解決復工復產中的困難和問題,盡早恢復正常生產,維護正常經濟社會秩序,為穩定經濟社會大局提供有力支撐。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0日 11 版)

(責編:白宇、尹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