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人民日報快評:守護清朗的文化空間

加  貝
2020年01月07日05: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一方面需要加大建設的力度,讓創造的活力不斷迸發﹔另一方面也要加強管理,讓文化之水始終在法治的堤壩中流淌。建設與管理缺一不可、不可偏廢。

  “掃黃打非”工作正是加強文化管理的重要抓手。激濁才能揚清,隻有持續不斷地掃除文化垃圾、持續不斷地打擊侵害群眾文化權益的違法犯罪行為,才能擁有一個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場。

  近年來,我國版權產業飛速發展,創造出一個欣欣向榮的文化產業,創造了數百萬就業崗位。現在,群眾的精神文化需求仍處於增長期,各種新業態、新模式、新產品層出不窮。實踐証明,管理也是生產力,“掃黃打非”工作將持續為群眾守護這片繁榮的文化空間。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07日 11 版)

(責編:楊光宇、王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