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快語:找到他,掃除這讓人毛骨悚然的惡!

2019年06月25日14:22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追溯視頻源頭,確定事發地點。生命至上、警民合作,徹夜不眠不放棄,為那一絲“會找到”的信念點贊。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無論案情發生在哪裡,無論凶手躲到哪裡,都休想逃脫法律嚴懲。“今晚不睡”、“全民追凶”誓要掃除人間罪惡,還社會朗朗乾坤。


新聞背景:

6月24日,一則“深夜街頭一女孩遭男子拳打腳踢、撕扯衣服、拖行”的視頻引起人們關注。該男子的暴力行為令網友憤怒。24日晚,綿陽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稱已經介入調查該暴力事件。經初步核查,截止目前,並無跡象表明事發地在綿陽境內。

綿陽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工作人員表示,綿陽警方將繼續關注,同時也希望其他省市公安機關共同努力,盡快查明案發地,將犯罪嫌疑人繩之以法。

6月25日,有網友稱在遼寧大連蒼山路附近拍到的視頻証明與事發地高度一致,大連警方也確認6月22日曾接報一起類似警情,該警情與網傳視頻是否系同一警情大連警方正在進一步核實確認中。

(責編:曲源、董曉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