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檢監察報:堅守平凡崗位,奉獻新時代

2018年10月08日08:20  來源:中國紀檢監察報
 
原標題:堅守平凡崗位,奉獻新時代

  國慶假期裡,交警、環衛、醫護、電力,各行各業的勞動者為了保障社會正常運轉、人民便利生活放棄休假、甘於奉獻,兢兢業業、實干擔當,在平凡的崗位上踐行愛國奉獻精神、書寫不凡華章。

  愛國奉獻,是中華民族世世代代自強不息的精神財富,更是新中國69年砥礪奮進、40年改革開放取得巨大成就的力量源泉。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立足本職崗位,用汗水、心血甚至生命,把祖國建設得日益繁榮昌盛。這種奉獻匯聚的精神力量,不僅筑牢了社會發展進步的堅實根基,也在一點一滴中匯聚起共筑中國夢的磅礡動力。

  新時代屬於奉獻者。從守島英雄王繼才,到海歸科學家黃大年﹔從“百姓信賴的老大哥”廖俊波,到“太行新愚公”李保國……以祖國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為己任,不負韶華、持續奉獻,新時代呼喚這樣的奮斗精神和價值追求。“在自己崗位上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隻要13億多中華兒女精誠團結、共同奮斗,擼起袖子加油干,就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我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步伐。——浙江新聞客戶端

(責編:董曉偉、黃策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