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深入阐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书评介)

——《如何学习贯彻“两个确立”》简评

盛  秋
2022年03月17日06: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保证。人民日报理论部主编的《如何学习贯彻“两个确立”》一书,近日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该书较为深入地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及实践要求,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该书精选人民日报刊发的15篇重要理论文章。这些文章观点准确、作者权威,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宽广视野,分析揭示“两个确立”形成的必然性,深入阐释“两个确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等,深刻阐明“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每篇文章均配发“先学先知”和“拓展阅读”作为辅助和补充学习材料,力求回应党员、干部理论需求,推动把“两个确立”融入思想、付诸行动。


  《 人民日报 》( 2022年03月17日 09 版)

(责编:白宇、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