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漫评|“五个一百”,聚力筑梦新时代

2020年05月06日17:49  来源:环球网
 

网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近日,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承办,电子科技大学提供技术支持。

网络正能量,影响你我他。在追梦中国的道路上,有无数为我们凝聚力量的榜样和作品。他们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的初衷,用责任感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着新时代网络传播的真正使命。当互联网的“力量”越变越大时,更多人点赞,更多人关注,更多人被鼓舞、被激励,一曲用主旋律来洗礼的精神赞歌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五个一百”评选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切地品味到“初心味道”,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领略到“使命真谛”,让正能量成为主流民意,让爱国主义情怀、奉献精神、无私精神遍布网络。

坚毅勇敢、矢志前行,只争朝夕,不畏艰难。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因蕴藏于梦想中的创造伟力让人生更加丰富多彩。未来,我们将凝聚更加磅礴向上的积极力量,唱响新时代的奋斗赞歌。(王傲冉)

(责编:杨光宇、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