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历史的见证

长余
2019年07月25日04: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风雨沧桑,一面旗帜在玉树的大地上始终高高飘扬;接力传承,一条家训在尼都塔生家中始终被牢牢坚守。这面旗帜有何魅力?这条家训又为何历久弥新?

  当初的玉树群众,朴素地认为共产党给他们带来吉祥,让他们切切实实地获得了土地、改变了身份;土登宫保留下那条遗训,也正是因为他看到共产党是真心为民,尊重藏族群众信仰、为民办实事,跟着共产党走不会错。

  时间改变了这片土地很多,但却未改变尼都塔生一家的信念,也始终不改玉树群众对党的认同。那句“看到国旗立起来,灾区群众就看到希望了”足以说明一切。

  玉树,这片古老的土地见证了历史巨变,也必将见证美好未来。胸怀祖国心向党,尼都塔生和玉树群众今后的路会越走越宽广。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25日 02 版)

(责编:牛镛、董晓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