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快评:礼赞楷模 致敬英雄

乙  智
2019年05月28日04: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公安楷模”作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忠诚使命担当的模范和标兵,他们当中,有的在打击犯罪、维护正义的危急时刻奋勇向前、舍生忘死,有的在重大安保任务面前不怕疲劳、连续奋战,有的在走街串户、定分止争的平凡工作中兢兢业业……

  无论岗位如何,不变的是他们“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无悔追求,以及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生命,对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如一守护。事实上,“公安楷模”只是公安队伍中广大公安民警的代表,在这支有着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的队伍中,还有着更多无名英雄在为平安喜乐、岁月静好而负重前行。

  广大公安民警身上体现的忠诚信念、担当情怀、英雄气概,传递着这个时代的伟大精神力量。让我们礼赞楷模、致敬英雄!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28日 06 版)

(责编:岳弘彬、王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