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本周10公司IPO申请扎堆上会

2015年03月11日02:3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周10公司IPO申请扎堆上会

京华时报漫画谢瑶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在新股发行提速的局面下,IPO过会公司的存量严重告急,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速度开始提速。根据证监会发审委公告,本周将有10家公司的首发申请扎堆上会。

  继上周9家公司首发申请集中上会之后,本周,证监会发审委审核还将保持高温态势,全周,将有10家公司首发申请上会。分别为周三3家,周五7家。

  根据发审委公告,今天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召开2015年第42次和43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届时,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将上会接受审核。

  另据发审委公告,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定于3月13日召开2015年第13次、14次、15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届时,还将有7家公司首发申请上会,分别为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潜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莱芜金雷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浩云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鲍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信息,截至3月5日,IPO过会公司仅为18家。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