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郑伊健扣杀无特效

2015年03月11日02:3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伊健扣杀无特效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由郭子健、黄智亨联合导演的动作喜剧《全力扣杀》昨天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何超仪、郑伊健、谢君豪、梁汉文、邵音音、林敏聪、刘浩龙及特别演出鲍春来、王琳现身出席。郑伊健没有特效的扣球技术让鲍春来很是意外。

  《全力扣杀》是一部聚焦羽毛球的运动电影。昨天现场一身黑衣墨镜亮相的主创遮着双眼、手拿“武器”,一副“别惹我”姿态,充满“杀”气。当主持人用“有钱任性”形容主创们时,何超仪爆料最任性的是没有到场的郑中基,“他老婆前两天又生了小孩,他正在家里当奶爸,所以没来”。

  片中,郑伊健一改往日帅气风格,不仅蓄起胡须,造型也酷似“犀利哥”。谈到接拍原因,他直言想突破自我,“以前形象都差不多,想改变一下,而且我平时也喜欢打羽毛球”。问到老婆蒙嘉慧是否喜欢,郑伊健大笑说:“我平时不这样,她不看外表。”

  客串出演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也现身助阵,并盛赞郑伊健的球技:“我原来以为他们用特效,但没想到他打得这么好。”同为世界冠军的王琳则爆料称郑伊健左右手都打球,比不少运动员还强。

  不过群访中问到何时生子,以及会否祝福旧爱梁咏琪生子时,郑伊健均拒绝回答。本片预计年内上映。

  左图:郑伊健挥起羽毛球拍,展示自己的扣球技术。

  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