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科比盼下赛季绝地反击

2015年03月11日02:3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科比盼下赛季绝地反击

  京华时报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良好,下赛季希望上演绝地反击。为了绝地反击成功,科比已经表态,同意球队不以自己为核心进行建队。

  科比表示,自己很快就能开始跑步和力量训练了,“上次跟腱受伤真的很糟糕,这次的肩膀受伤就好多了。我可以自如地走动,感觉很好”。

  本赛季已经提前报废,科比早就把目标瞄准了下个赛季,“我会做好准备。我会像往常一样正常训练,尽一切努力去做好准备。下赛季,我将会绝地反击!”

  下个赛季,是科比和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合同,也是外界分析的科比退役前的最后一个赛季。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之前曾透露,湖人队将不会为了增加科比夺得第6个总冠军的机会,浪费掉球队的薪金灵活性和年轻化建设。下个赛季,科比的年薪将高达2500万美元。

  对此,科比表示认同,“我将会准备好,这就是一个平衡问题。如果你是球队管理层,也需要考虑长远的计划。我们的立场是一致的,也相互讨论过这个问题。”

  “为一支球队效力20年,这就是一个成就,”科比说,“我很幸运能为这支球队效力。我觉得十分感动”。(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