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黑贝反戈枪手擒魔

2015年03月11日02:3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黑贝反戈枪手擒魔

  京华时报讯昨晨,2014-20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上演焦点战,阿森纳客场2比1击败曼联晋级四强,维尔贝克反戈一击。输掉足总杯,花费近2亿打造的全新曼联已宣告本赛季四大皆空,曼联主帅范加尔赛后嘴硬,“我今年的目标是带队重返欧冠。”

  第26分钟,张伯伦内切连过数人后斜传,无人防守的蒙雷亚尔推射破门。但仅过了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鲁尼冲顶破门,替主队扳平。第61

  分钟,维尔贝克单刀晃过德赫亚射空门得手。此后,迪马利亚被出示黄牌后,拉扯裁判,被第二张黄牌罚下。

  这是阿森纳第28次杀入足总杯半决赛,刷新了曼联保持的27次的纪录。而范加尔的“红魔”却已宣告本赛季与冠军无缘,“足总杯冠军又不能保证欧冠席位,在我上任的第一个赛季,首要目标打入联赛前四,重返欧冠。”曼联主场四连胜终结,而接下来能否抢得欧冠参赛资格也成疑问。(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