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学友说段子

2015年03月10日02:4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友说段子

张学友频频逗笑全场。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赤道》中的张家辉、张学友。剧照

  京华时报讯(记者易小燕)昨天,电影《赤道》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组合梁乐民、陆剑青携手主演张学友、余文乐、王学圻、池珍熙、崔始源、冯文娟等出席,另两位主演张家辉和张震因故缺席,但也通过视频带来了祝福。发布会上,久未在银幕露面的歌神张学友化身段子手,并首次回应张家辉是其“亲弟弟”的传闻,妙语不断High翻全场。

  《赤道》讲述了亚洲头号通缉犯“赤道”抢走韩国超级核武器后前往香港交易,中韩多方军警展开追捕的故事。曾因《寒战》狂扫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导演组合梁乐民、陆剑青坦言,《寒战》之后,他们想借此做出不同于以往港片的视野、格局。

  现场,近年来几乎淡出银幕的张学友成为焦点,更成为全场笑点的来源。一上场就说自己代表同是姓张的张家辉、张震与大家见面。被问及“张家辉是不是亲弟弟”时,他点头说“是”!至于“要不要解释一下这件事”,他逗趣道“我不能回答你,爸爸已经去世了,我无法考证”;谈及拍摄,他透露自己“在片场主要负责唱歌、娱乐大家”,而一旁的好友池珍熙更是夸歌神“唱歌有进步”!当有记者问他“怕不怕你女儿早恋”时,张学友以“怕是怕,但是没办法,相信你爸有同感”的幽默回答引发全场哄笑。该片将于4月30日在全国上映。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