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超能查派》低开成北美票房新冠

2015年03月10日02:4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超能查派》低开成北美票房新冠

  □北美影相

  据新华社电索尼影业出品的科幻电影《超能查派》上周开画击败此前冠军《焦点》,成为北美周末电影排行榜新冠。

  《超能查派》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讲述一名机器人警察被一位计算机科学家更改编程后意外具有了人工智能,被官方视为人类的威胁,誓言要除掉它。该片在北美3201家影院上映,周末3天收入1330万美元票房,远低于此前索尼的预期。其中,IMAX影院贡献了200万美元,占影片票房的15%。

  《超能查派》预算5000万美元,由“金刚狼”休·杰克曼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印度男星戴夫·帕特尔联袂主演。但两位影星并未能给影片带来过高的评价,首日观影者仅给影片打出“B-”的评级,而影评人则因电影剧情老套只给出30%的推荐值。

  此前的票房冠军、威尔·史密斯领衔主演的犯罪喜剧片《焦点》上周末收入下挫46%,为1000万美元,上映两周累计获得3457万美元。

  另一部登榜新片《涉外大饭店2》周五在1573家影院开画,以860万美元票房位居第三。《涉外大饭店2》较其他上映新片获得了较高的口碑,观众为影片评级为“B+”,影评人给出64%的好评值。

  上周北美周末票房又现颓势,总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38.5%,有可能成为2015年票房最低周。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