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蔡国庆当评委不再“毒舌”

2015年03月09日03:0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国庆当评委不再“毒舌”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3月8日,央视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在上海举行录制探班,范冰冰、周立波、蔡国庆三位评委共唱《女人花》向全场女观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当天蔡国庆受访时称,这次担任《出彩中国人》的评委不再犀利,温和了许多。谈及搭档范冰冰,蔡国庆称其私下很小女人。

  曾在《快乐男声》担任评委的蔡国庆以点评犀利著称,但在《出彩中国人》第二季中,他的点评温和了许多。受访时蔡国庆说,只是因为面对的选手不同:“‘快男’面对的是80、90后的孩子,他们太过轻狂张扬,所以我说话狠一些。而在这里,我面对的是最接地气的父老乡亲,他们的追求和谦和让我下不了狠心。”

  谈及评委范冰冰,蔡国庆说,在外人眼中范冰冰是“女神”,但在他看来是惹人心疼的“小女人”。蔡国庆回忆,有场录制方明夫妇表演高空皮吊时,范冰冰竟看得快要落泪。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