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吕一为戏增肥引袁弘羡慕

2015年03月09日03:0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吕一为戏增肥引袁弘羡慕

《平凡的世▲界》

  剧照。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等热播,有原著党指出,吕一剧中扮演的贺秀莲比较清秀。昨天,吕一接受本报采访时做出回应,她直言很感恩遇到秀莲这个角色,为了贴近原著壮硕的贺秀莲不惜增肥。

  吕一剧中饰演的贺秀莲勤劳、朴实、热情,贤惠中又带着几分虎劲儿。有小说读者称,很难把甜美清秀的重庆姑娘吕一和秀莲这个豪爽的山西妞儿联系在一起。3月8日,吕一接受本报采访时调侃自己:“我没有大眼睛,但我有大眼袋还有大额头。”

  为了塑造壮硕的贺秀莲,吕一紧急增肥,吃个不停。而袁弘却为了符合书中孙少平营养不良、瘦弱的形象而减肥,佟丽娅则为了塑造柔弱的田润叶而控制食量。吕一感叹:“难怪一到吃饭的时候,我周围总会有楚楚可怜的目光。”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