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首城汇景湾启动优惠购房活动

2015年03月06日04:0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城汇景湾启动优惠购房活动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在去库存成为楼市主题的情况下,开发商抢占销售先机,在新年伊始便推出大幅优惠活动吸引购房者的前往。近日,首城汇景湾在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感恩2015首城汇景湾老友季启动”活动,此次活动将从3月中旬一直持续到4月中旬,其中还推出“限时限量特价房源”、“老带新政策”及“周末暖场活动”,三重大礼,刺激市场,促进签约、认购及回款,保障公司现金流。

  首城汇景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第一、二季度主要进行老项目的去化。为了更好地展开去化工作,我们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将前期投放、宣传、促销等工作提前做好了。

  据悉,首城汇景湾项目一期与二期已完成93.6%的去化率,项目目前共交房435套,收房率高达98.6%。目前为止,仅三期高层28-31号、四期洋房10-12号和首期别墅20-26、32-52号在售。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