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话痨拯救世界

2015年02月25日01:4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话痨拯救世界

  晚饭后,老公找了部电影,喊我和女儿一起看。电影里魔幻世界的秀美风景和法师们的绚丽魔法,一下吸引了我们三个人的眼球。

  随着剧情的发展,女主角被恶魔打伤昏迷,男主角也被恶魔擒住,两个人看着就要没命了。我不由得替他俩的命运担心,焦急地问老公:“你看这俩人会死吗?”老公不以为意地说:“应该没事,主角都死了这电影还怎么演下去。”我还是不踏实,紧张地说:“恶魔都把刀举起来了,你还说没事儿。”女儿也紧张地把小脑袋钻进了我的怀里。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男主角质问恶魔为什么要陷害自己。恶魔听了一阵狂笑,然后得意洋洋地说了原因,又详细解说了自己阴谋的实施过程。随着恶魔的长篇大论,女主角也幽幽地醒来。听了恶魔的讲述,女主角一时怒起,从背后砍死了恶魔,拯救了世界。最后,男女主角终于消除了误解破镜重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完电影,我松了口气,说:“幸亏男主角多问了一句,不然就悲催了。”老公点点头说:“幸亏女主角醒得及时,不然恶魔就要统治世界了。”一旁的女儿笑着说:“幸亏这恶魔是个话痨,不然世界都毁灭了。”呵呵,好孩子,你说得太对了。只要恶人都絮絮叨叨,世界就能永保平安。 (杨文华)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