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天凉请加毛衣

2014年12月02日02:2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凉请加毛衣

  为了摆脱外界对于其整容的质疑,萧亚轩看似聪明地把焦点全聚集在自己的毛背心上。可我忍不住想说,灭了她,把“最熟悉的陌生人”从马甲里拯救出来。

  “霉霉你大胆地往前走……”泰勒·斯威夫特的服装造型当然很简单,一目了然。可如果你没有1米8的个头就不要轻易尝试这种反人类的宽松毛衣和绿帽子了。

  千金的命得了绿茶的病。大小姐希尔顿一玩起深沉也是不禁让人莞尔啊,何况胸前的骷髅头和具有光泽感的裤子早已出卖了她的灵魂。

  高纯度撞色服装绝对是为有减龄需要的人准备的。看看1954年出生的赵雅芝的装束,还有人会在乎她老气的过膝裙和黑丝吗?

  如果女神朱莉是因为和皮特刚刚拌完嘴,转身摔门离去,倒也可以原谅她这么糟蹋自己的完美身材。如此油腻厚重的头发,直接给体重加三斤。

  □点评:芩一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