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东莞再现黄,必须零容忍

2014年08月01日09: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再现黄,必须零容忍

  KTV、沐足、桑拿场所恢复营业近七成的消息再次搅动了东莞扫黄的一池水。东莞警方披露,随着娱乐场所复业增多,涉黄问题有所抬头。

  沐足美容美体房间里不得放置按摩床、包厢里不得安装可调节亮度的照明灯、房门不得安装插销、从业人员着装不得有伤风化……为了防止回潮反复,东莞警方出台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扫黄十条规定”。(7月1日(8月1日北京青年网)

  东莞娱乐场所7成恢复营业,本以为恢复营业应该依法依规,哪里会想到,居然还有人顶风违纪,采取各种隐蔽的方式再次犯案泛黄,让黄毒再次上演,这不得不让外界群众说,看来在东莞这个地方的黄毒真是根深蒂固了,在强力推进法制的同时,如果不改变某些人的传统观念,这东莞娱乐场所的黄毒治理就应该如“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一样,死灰复燃。

  东莞的娱乐场所所塑造的景观,曾经让东莞这个不大的地方在全中国或者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很辉煌,之所以名扬天下,就在于东莞这个地方黄毒泛滥,相当有名气。黄毒泛滥,尽管促进了东莞经济的高速增长,但是社会不安全性所带来的隐患更多,失足女猖獗,赌徒横行,执法人员思想堕落,吸毒者更是甚嚣尘上,政府人员不谋事干事,作奸犯科者形成的暗流让政府的形象一文不值。东莞黄毒泛滥不仅仅让东莞这个地方名声一落千丈,同时更影响到了国家在国际上的声誉。中国社会主义国家岂容资本主义流毒横行,一场扫黄打黄的风暴在东莞如急风暴雨一样展开了,紧随其后,这场战斗在全国范围内同时进行。

  东莞打黄举国皆惊,东莞打黄世界瞩目,在党中央强大的支持下,在广东省的严打下,无论是执法者贪赃枉法还是相关的人员做违法之事,全部打落马下。广东娱乐业关门整顿,失足女纷纷逃避,东莞扫黄打出了中国政府的气势,打出了地方政府谋事干事的正能量,让全国人民点赞。本以为通过严打东莞娱乐业即使再开业也应该正当经营,不会再出现卖淫嫖娼现象,哪里会想到,才刚刚整顿不到半年时间,在近七成娱乐业再次开张后还有人顶风违纪,继续从操旧业,看来对于这样的行为只能再次高举大棒严打,坚决做到零容忍。

  今天东莞娱乐业开张了,应该唱出时代赞歌,可是某些人依旧我行我素,誓要与政府的反黄毒行动唱对台戏,针对如此,东莞警方出台了史上最严的“打黄十条规定”,希望在执法过程中,如果发现某些人依旧无视法律法规,还在从事黄毒产业,一定要坚持原则,按扫黄十条办事,无论是参与者有什么背景都到一棒子打死,绝不能让东莞的形象再受到伤害。东莞娱乐场所再现黄毒,这说明了政府的工作还有漏洞,对于漏洞要堵牢,同时在执法时一定要有超强的力度,只有执法者打出执法者的气势来,这泛黄者一定会胆颤心惊,扫黄持之以恒,东莞一定能够永远最美,东莞的发展才能够让全国人民竖大拇指。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