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觀點

暖人心 聚人心(快評)

張佳瑩
2023年06月05日07: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上海陸家嘴金融城用事實証明,不斷增強黨組織在新經濟組織、新社會組織和青年中的吸引力凝聚力影響力,不是一句口號,而是融入一件件民生實事的具體實踐。

  陸家嘴金融城的經驗在於抓住了“實”字。外聯職能部門緩解交通擁堵,統籌各方改善單車管理,乃至添置外賣恆溫櫃、開設親子暑托班……在金融城工作的人們發現,生活中的細微需求,黨組織注意得到﹔園區裡的管理難題,黨組織協調得來。黨員在辦實事中凝聚力量、增強黨性,群眾在見証實事中受到感召、主動向黨組織靠攏。一件件暖人心的實事,起到了聚人心的效果。

  不放過小事,敢直面難題。把實事做扎實,讓服務入人心,黨建工作就真正落到了實處。

  《 人民日報 》( 2023年06月05日 04 版)

(責編:衛嘉、曲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