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

人民日报:“我们和英雄在一起”

——社会各界“捍卫英雄”行动综述

2015年07月27日03: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近段时间,网上出现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恶意制造、散布谣言,抹黑邱少云、黄继光、董存瑞、雷锋等先烈的英雄事迹,质疑英雄之声一时间甚嚣尘上,歪曲国史、党史、军史,冲击社会主流价值观,在社会上特别对年轻一代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

  网络时代,如何更好地捍卫英雄?“必须旗帜鲜明,坚决回击这种恶搞,以真相还原历史,以证据破除质疑。”连日来,社会各界、各媒体、网络意见人士积极开展“捍卫英雄”行动,以事实说话,以评论引领,有力批驳了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观点,回击了网上谣言,在读者、网民中引起强烈共鸣,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如今,“我们和英雄在一起”,逐渐成为网民中、社会上的主流声音。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27日 01 版)

(责编:白宇、文松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