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陈家沛:广告说了不算,汽车说了算

2015年04月25日15:05 | 来源:荆楚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家沛:广告说了不算,汽车说了算

  陈女士近日买了一部“汽车都轧不坏”的OPPO手机,可当天晚上,这部手机在不慎掉落后被汽车碾过,结果手机屏幕破损,坏到无法开机。(4月24日《福州晚报》)

  在商家的广告吹嘘中,手机被汽车碾轧后也绝对“毫发无损”!如此手机当然太具有吸引力了。可陈女士因为听信了广告吹嘘,于是欣然掏钱买下,没想到陈女士当天闲逛时一不小心,手机掉到地上,又恰恰被过路的汽车给碾了一下,结果手机立马屏幕已破裂,无法开机!

  这实在就是现实中一部活生生对商家在广告中进行夸大宣传的最好回答,最大讽刺的小品。如今一些商家的广告,遵循的都是“吹牛不上税,极尽天花乱坠”的原则,误导许多消费者上当受骗,而当消费者要找他们给说法时,商家又会拿出“该广告只是为了体现手机机身材质坚固,而且是否会被轧坏还要综合考虑环境、车速等条件,不能一概而论”之类的理由来想推脱责任。问题在于,广告中的手机“汽车碾不坏”,但真实的手机却不经一碾,商家广告的真实性被一辆汽车给碾得粉碎,商家的广告已经严重违反广告法,要承担相应的代价,就是理所当然的。

  希望商家通过这件事将天花乱坠地吹牛其实“要上税”记在心里。

  稿源:荆楚网

(来源:荆楚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