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e洗车将涉足汽车保养业务

2015年03月11日02:3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e洗车将涉足汽车保养业务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昨天,记者从e洗车获悉,近日其已完成A轮融资,金额为2000万美金,主要投资方为平安创投,今年下半年将从低价高频的洗车业务延伸至高价低频的汽车保养业务。

  2014年11月上线的e洗车,目前主要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预约到店洗车、上门洗车服务。e洗车CEO张晶称,e洗车上线三个月积累用户已经超过百万,合作商家(洗车场所)达到3000家,日均订单突破1.5万,峰值达到3万,老用户重复使用率稳定在50%。目前北京地区到店洗车日订单约6000多单,上门洗车订单为1000多单;到店洗车每单价格约28元,上门洗车约25元。目前上门洗车的师傅为e洗车的自有团队,未来将采取众包形式,洗车师傅与平台进行收入分成。

  据张晶介绍,e洗车将来还能预订到店及上门的汽车美容、保养、维修、二手车评估等系列服务,目前正在积极建设后服务市场的供应链,采购汽车易损件和零部件,下半年将先切入汽车保养业务。洗车业务可帮助e洗车平台收集车主信息,而保养业务和建供应链则完善车辆信息,随着订单量增加,洗车业务预计在明年可实现盈亏平衡,而盈利的任务则在保养业务上。目前e洗车已在北上广深、武汉、济南等11个城市开展业务,年底将扩张至60个城市。

  此次获得平安创投的融资后,依靠平安集团,e洗车还可得到平安车险2500万用户的用户资源,以促进APP的下载量。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