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观点>>每日最新评论

推广“榜中榜”小齐有危机感

2015年03月11日02:3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广“榜中榜”小齐有危机感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3月10日,灿星制作在上海举行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发布会,歌手“小齐”任贤齐、“好声音”人气学员余枫现场助阵。小齐说,10年前的自己在此摘得最佳男歌手奖,如今已有了“危机感”。

  任贤齐作为第19届华语榜中榜的“推广大使”出席发布会,他透露10年前自己就曾摘得华语榜中榜最佳男歌手奖。如今已成长为乐坛资深老将的任贤齐笑说,争夺奖项已不是唯一目的,他表示自己也很有“危机感”,“所以我也要迎头赶上,不能被长江后浪’拍死’在沙滩上”。

  当天现场揭晓了部分奖项提名名单,萧亚轩、田馥甄、杨千烨、吴莫愁、张靓颖等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陈奕迅、品冠、萧敬腾等入围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李宇春、萨顶顶、张靓颖等入围最佳女歌手,汪峰、孙楠等入围“最佳男歌手”,张靓颖揽得两大奖项的提名,成为大热人选。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